NVIDIA RTX 3090 Ti卡皇跳票:兩大原因找到了

NVIDIA年初宣布了新卡皇RTX 3090 Ti,但沒有公布完整規格,也沒有給出上市時間、價格,然後很快有消息稱,該卡遇到了BIOS、硬件方面的雙重問題,將推遲上市。

據曝料專家Moore’s Law Is Dead最新了解到的情報,RTX 3090 Ti的麻煩確實很嚴重,AIC合作夥伴反饋了大量問題,主要是為了維持設計的頻率和性能,需要更高的電壓,目前還做不到,而且良品率也未達到預期水平。

為了徹底解決這些問題,NVIDIA將不得不重新設計顯卡的PCB,BIOS層面也需要調整,這自然需要很多時間,估計至少推遲一個月,甚至更久。

當然,第三方設計的一些超高規格非公版,比如EVGA RTX 3090 Ti KINGPIN,進展會相對順利一些,但幾個也會貴得多,5000美元都是小意思。

NVIDIA RTX 3090 Ti卡皇跳票:兩大原因找到了

至於它的對手AMD RX 6950 XT,Moore’s Law Is Dead也提到了,但暫時沒有更多新消息,甚至不確定它何時發布(之前說最快4月底)。

可以肯定的是,AMD內部確實討論了RX 6×50系列升級版的規劃,就看能落實到什麼程度了,也得看RTX 3090 Ti的後續表現。

NVIDIA RTX 3090 Ti卡皇跳票:兩大原因找到了

(0)
上一篇 2022-02-10 16:21
下一篇 2022-02-10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