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價1500的羽絨服成本只有75 韓國衣念致歉:消費者誤會了

現在天氣寒冷,羽絨服成為禦寒必備衣物,其市場售價不菲,動不動就上千元,日前標價1500的羽絨服成本只有75一事也上了熱搜,涉事品牌韓國衣念也在官微致歉,稱75元的成本價格是消費者誤會了。

標價1500的羽絨服成本只有75 韓國衣念致歉:消費者誤會了

衣念表示,本次被處罰的主要原因,是ELAND品牌商品中的一個款式因為配料成分不符合產品上註明採用的產品標準,而受到了行政處罰。

因該事件讓消費者誤認為ELAND(衣戀)品牌的加工成本即為商品的總成本,為此給顧客帶來的不便,我們表示歉意。將以最快速度與購買相關商品的顧客積極溝通。

標價1500的羽絨服成本只有75 韓國衣念致歉:消費者誤會了

此前報道,近日,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公開一則行政處罰書顯示,因以次充好,將成本75元/件的羽絨服標價標價1598元/件賣,衣念(上海)時裝貿易有限公司被罰沒15704.45元。

公開信息顯示韓國衣戀集團(THE E·LAND GROUP)創始於1980年,最初以女裝事業起步,目前已發展為韓國第一大時尚零售集團,旗下的品牌涵蓋了ELAND、SPAO、Prich、Roem、Plory、Paw in Paw等40多個,這些品牌中的絕大部分都屬於中高端檔位,動輒就上千元。旗下更有品牌(Prich)曾宣傳其產品為“9億少女的夢”。

(0)
上一篇 2022-02-10 15:20
下一篇 2022-02-10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