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公司CEO稱對其作為獨立公司的未來“感到興奮”

2月9日,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在京召開《中國航天科技活動藍皮書(2021年)》(簡稱《藍皮書》)發布會。會議指出,2022年,航天科技集團計劃安排50餘次宇航發射任務;全年載人航天工程實施6次發射任務全面建成以天和核心艙為控制中心,問天、夢天實驗艙為主要實驗平台,常年有人照料的空間站長征六號甲運載火箭以及捷龍三號火箭將開展首飛

Arm公司CEO稱對其作為獨立公司的未來“感到興奮”

在面臨艱難的監管環境后,NVIDIA放棄了對Arm的收購,但Arm的新任CEO聲稱,公司不得不單獨行動的現實並不會阻礙未來的計劃。

Arm目前的所有者軟銀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將Arm上市,以實現投資退出。儘管NVIDIA未能完成660億美元的收購,但它仍將是Arm公司的一個重要客戶。

在接受BBC新聞採訪時,新任首席執行官雷內·哈斯談到了Arm的回歸獨立,以及這將如何塑造未來的道路。

哈斯說:”我們對Arm再次成為一家獨立公司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沒有什麼原本NVIDIA和Arm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是我們自己做不到的。”

他將收購NVIDIA的失敗歸咎於具有挑戰性的監管環境。儘管如此,NVIDIA仍將是一個重要客戶,它與Arm的許可協議持續了20年。現在,哈斯正在展望其他對半導體有高需求的市場。他指出的兩個市場是雲計算和汽車。

哈斯說:”這兩個市場正在出現巨大的增長,而且確實具有與智能手機相同的特點。它們都需要越來越多的計算性能,但也需要越來越多的效率–不管是電力有限的數據中心還是靠電池運行的電動汽車。”

然而,NVIDIA不收購Arm可能是該行業的一個福音,因為Arm將其大部分知識產權和專利授權給其他公司。例如,蘋果公司在其定製的Apple Silicon處理器(如M1)中使用Arm技術。

(0)
上一篇 2022-02-10 00:09
下一篇 2022-02-10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