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發布Instinct 2 Solar運動智能手錶 聲稱擁有”無限”電池壽命

Garmin又推出了另一款多運動智能手錶系列,Instinct 2系列引入了太陽能技術的改進,號稱可以獲得無限的電池壽命。Garmin首次在Fenix 6系列中引入了太陽能供電功能,後來將其擴展到其他手錶產品,包括初代Instinct。

Garmin發布Instinct 2 Solar運動智能手錶 聲稱擁有"無限"電池壽命

當它在上個月推出旗艦產品Fenix 7系列時,Garmin指出它已經極大地改進了太陽能充電技術。現在,它將這些進步帶到了中檔的Instinct 2系列。

無限的電池壽命是一個大膽的說法,特別是對於一個迎合非常活躍的戶外愛好者的手錶來說。當然,這也涉及到一些細節問題。

無限的電池壽命只適用於較大的45毫米Instinct 2 Solar型號,且處於智能手錶模式時,它只能監測健康和發送通知,不跟蹤跑步等活動。此外,Garmin的”無限”說法是基於每天在50000勒克斯光照條件下持續三個小時。作為參考,陽光直射時亮度從32000到遠遠超過100000勒克斯都可能發生,非直射陽光大約可以錄得10000至25000勒克斯。這意味着用戶不一定要把手腕直接對準太陽,但可能必須每天在外面呆上幾個小時才能實現這一所謂“無限”的要求。

cf_lg_78970315_2323_42ac_a5a1_ec786951901b.webp

即便如此,整個Instinct 2系列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續航。Garmin說,在智能手錶模式下,這些智能手錶可以連續使用四個星期。

這款手錶有兩種尺寸:標準的45毫米,以及為手腕較小的人設計的40毫米的Instinct 2S。Garmin還推出了衝浪版、戰術版和迷彩版的手錶。衝浪版針對的是水上運動愛好者,增加了衝浪、帆板和風箏衝浪的活動資料。它還向用戶提供潮汐和海洋狀況的最新信息。戰術版具有隱身模式和夜視鏡兼容性等功能,迷彩版在上面的基礎上增加了迷彩圖案,當然也可以定製表圈和錶帶,共有240種設計組合。

所有的手錶都配備防刮玻璃,並按照軍事標準製造,具有抗熱和抗震功能。防水性能達到了100米。但除了規格之外,Instinct 2系列還得到了一些健康方面的升級,現在能夠跟蹤月經和懷孕,以及監測睡眠和壓力。佳明還在增加VO2最大值和健身年齡等指標,以及更多預裝的鍛煉活動模式。它還將包括對訓練負荷和恢復的洞察能力。事件檢測功能可以向緊急聯繫人發送你的名字和位置,Instinct 2現在還支持Garmin Pay。

所有版本的Instinct 2現在都可以買到,起價349.99美元,不過如果你想定製你的顏色,你還得再等一等。Garmin公司沒有說明Instinct 2系列究竟何時會出現在其Your Watch, Your Way網站上,但表示”很快就會推出”。

(0)
上一篇 2022-02-10 00:00
下一篇 2022-02-10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