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即將發布 其外形與一加2017年模型機撞臉

8月7日消息,工業設計師劉浩然曬出了一加2017年打造的概念模型機。如圖所示,其外形與即將發布的谷歌Pixel 6系列非常相似,攝像頭居中排布,背部整體被設計成了三段式,極具辨識度。

不過遺憾的是,這款概念模型未被一加量產商用,如今與其撞臉的谷歌Pixel 6系列將在今年秋季跟廣大消費者見面。

據悉,谷歌Pixel 6系列搭載定製芯片Tensor。谷歌CEO Sundar Pichai介紹,谷歌定製的Tensor芯片歷時4年打造,是谷歌Pixel系列史上最偉大的創新。

谷歌表示,Tensor讓谷歌Pixel 6、Pixel 6 Pro成為迄今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Pixel手機。

此外,谷歌Pixel 6系列全系標配中置挖孔屏,支持高刷新率,最高有望配備12GB內存,Pro版本還內置潛望式長焦鏡頭,影像表現值得期待。

谷歌Pixel 6即將發布!其外形與一加2017年模型機撞臉

谷歌Pixel 6系列

谷歌Pixel 6即將發布 其外形與一加2017年模型機撞臉

一加2017年打造的概念模型

(0)
上一篇 2021-08-07 20:24
下一篇 2021-08-07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