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預計9月份送4名平民上太空

5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SpaceX載人龍飛船“堅韌號”(Resilience)剛剛於5月2日返回地球,但它已經有了新的任務,即為SpaceX發射第一次平民太空旅遊任務。在國際空間站停留了167天之後,堅韌號於周日(5月2日)上午降落在墨西哥灣。四名宇航員隨同其返回地球。

tabbdeYsvAsVryyfDNoJC9-1024-80.jpg.webp

堅韌號的下一次飛行任務將搭載四名普通公民進入太空。它也不會返回國際空間站,而是搭載乘客進行為期三天的環繞地球之旅。日期定在9月15日。億萬富翁賈里德·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為這項名為“Inspiration4”的任務提供了資金。的目標不僅是實現他在太空飛行的夢想,而且要傳遞一個重要信息,即人類可以在太空中創造一個無限可能的世界。

艾薩克曼通過組織比賽來選拔成員。作為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集2.5億美元努力的一部分,他在比賽中安排了兩個載人龍飛船座位供人爭奪。一個獲勝者是隨機選出的,這是捐贈活動的一部分,而另一個座位作為籌款活動選出的。另外三名成員分別為海莉·阿爾塞諾(Haley Arceneaux)、克里斯·桑布羅斯基(Chris Sembroski)和西恩·普羅克特(Sian Proctor)。

此外,再次發射之前,堅韌號需要些修復和改進工作,特別是它將安裝新的硬件,即圓頂窗口,它將被安裝在對接口的位置。飛船上的人員將能通過這個窗口360度觀賞地球以及太空景觀。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5
下一篇 2021-05-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