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議2035年禁售燃油車

加州清潔空氣監管機構本周公布了一項計劃,將增加電動和零排放汽車的銷售,同時在2035年前逐步停止銷售新的汽油燃料汽車,以對抗該州的溫室氣體污染。

Heavy_traffic_heading_north_on_Interstate_5_out_of_Los_Angeles_in_July_2021.jpg

這項提案如果得到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批准,將要求到2026年,35%的新乘用車銷量必須使用電池或氫燃料,到2030年零排放汽車銷量佔到總銷量的68%,到2035年達到100%。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稱,去年該州電動汽車銷量佔總銷量的比例從2020年的7.8%上升至12.4%。

該委員會預計將在8月對該提案進行投票。目前美國至少有15個州,包括新澤西、紐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已經在其清潔汽車規則中採用了加州的汽車標準。

(0)
上一篇 2022-04-14 11:15
下一篇 2022-04-14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