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撤下音樂后,尼爾-楊再發文敦促Spotify員工辭職

尼爾-楊告訴Spotify的員工,該公司的CEO–而不是Joe Rogan–才是真正的問題,另外他還敦促他們“在其吞噬你的靈魂之前離開那個地方”。楊此前對Spotify的鬥爭最初是針對Rogan的播客節目,但現在他似乎在指責Spotify的領導。

在撤下音樂后,尼爾-楊再發文敦促Spotify員工辭職

在周一發布在其網站上的一封公開信中,楊說這家公司的CEO Daniel Ek只關注“數字–而不是藝術,不是創意”。

楊在周一的信中最後敦促Spotify員工“要獲取自由並要走好路”。這至少是楊在最近幾周第三次抨擊Spotify:在撤下他的音樂后,他繼續抨擊其音質,稱其為進行了低劣的降級和閹割。

Joni Mitchell也從Spotify上撤下了她的音樂,其引用了Rogan和COVID的錯誤信息。India Arie也是如此,他說這是因為Rogan圍繞種族發表的言論。據悉,Rogan在其播客上說了一個N字的視頻被傳開,後來導致Rogan不得不道歉。另外,他還從該服務中刪除了70集的播客內容。

隨着事態的發展,Ek和Spotify作為一家公司似乎對它想如何運行其平台發出了混合信息。有一點很清楚的是,該公司的播客野心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The Joe Rogan Experience。雖然很難說楊對他們有多大的影響力,但Rogan的情況顯然在Spotify內部引起了很大的緊張,而這也是Ek在繼續發展的過程中可能必須要去解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2-08 10:50
下一篇 2022-02-0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