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電腦官方新聞稿流出

儘管距離三星 2 月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還有一天多的時間,但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還是搶先曬出了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電腦的官方新聞稿。按照計劃,該公司還將於 2 月 9 日(周三)正式發布三款 Galaxy S22 智能機。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最近幾周,有關 Galaxy S22 標準版 / S22+ / S22 Ultra 智能機的幾乎所有細節,都已經在互聯網上曝光。

與此同時,有關 Galaxy Tab S8 標準版 / Tab S8+ / S8 Ultra 三款平板電腦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預計三星會在 2 月 9 日 16:00 開啟預購,並於 2 月 25 日正式登陸美歐和韓國本土等市場區域。

據說 Galaxy Tab S8 Ultra 預定客戶還有望將新款鍵盤保護套(Book Cover Keyboard)收入囊中。

1.jpg

首先,Galaxy Tab S8 Ultra 機型的加入,將為三星平板電腦產品組合帶來性能強大、身臨其境的大屏體驗。同時該公司致力於拓展開放的生態系統。

通過無縫結合先進的硬件、優質的生產力特性,以及 Galaxy 用戶所依賴的生態系統,該設備能夠極大地提升便攜式設備的生產力,旨在成為全天候在線、視頻優先的完美伴侶。

更重要的是,Galaxy Tab S8 系列具有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和靈活性,允許你在任何地方盡情投入工作和娛樂。

考慮到現實世界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以來視頻通話和流媒體,Galaxy Tab S8 系列機型均配備了超廣角前攝、三重麥克風、以及智能自動背景提取技術,以改善這方面的體驗。

得益於 Multi-active Windows 和 Samsung DeX,該平台還提供了革命性的多任務處理功能,輔以密碼保護的快速共享、全新且超快的 4nm 處理器、還有更流暢的 S Pen 手寫筆。

所有這些都被封裝在輕薄堅固的鋁製機身中,以兼顧強大的便攜性和移動體驗。生態合作方面,Galaxy Tab S8 可與其它 Galaxy 設備聯動,以支持副屏(Second Screen)和 Buds Auto 等功能。

2.jpg

三星電子總裁兼 MX 業務負責人 TM Roh 表示:“隨着我們越來越依賴視頻來保持聯繫和娛樂,我們知曉平板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大屏幕和便攜性”。

基於多年的移動體驗創新,三星得以進一步完善 Galaxy Tab S8 系列,並且帶來了更具突破性的“Ultra”機型。

不同於以往的任何 Galaxy Tab,S8 Ultra 機型具有寬大的 14.6 英寸 @ 120Hz 高刷 Super AMOLED 屏,以及有史以來最薄的 6.3 mm 邊框,高屏佔比使之更具沉浸感。

與 Galaxy Tab S8 相比,Tab S8 的邊框抗刮擦性能提升了 30% 以上、彎曲性能降低了 40% 。強大的雙 12MP 前攝方案,還支持 4K 視頻和更高品質的視頻通話體驗。

結合先進硬件和自動取景技術,用戶可在通話過程中保持專註,並在新參與者加入時放大或縮小以容納他們。

此外三款 Galaxy Tab S8 均配備了杜比全景聲四聲道揚聲器,三枚精密麥克風也支持可讓音質更加清晰的先進背景降噪方案。

3.jpg

內部規格方面,Galaxy Tab S8 配備了更快的 4nm 芯片,輔以充足的存儲空間。至於 Ultra 旗艦機型,更是高達 16GB RAM + 512GB ROM,且三款機型都支持 1TB microSD 存儲擴展。

連接方面,三星率先為該系列平板引入了 Wi-Fi 6E 無線網卡,並且可選 5G 移動網絡支持。雖然暫不清楚確切的續航數據,但搭配 45W 快充,平板可在 80 分鐘內充滿電(然後可以當做大號充電寶來使用)。

全新改進的 S Pen 手寫筆,可結合預測算法實現超低延遲,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書寫體驗(模擬筆在紙上滑動的質感)。此外通過與 Clip Studio Paint 的獨家合作,數字調色板 / 會話體驗也可更加出色。

(0)
上一篇 2022-02-08 10:49
下一篇 2022-02-08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