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表示對未來的《GTA》新作很有信心 不會重蹈三部曲覆轍

近日,R星正式官宣正在製作《GTA》新作,其母公司Take-Two現已經開始向投資者保證,其製作遊戲的標準並沒有在《GTA:三部曲-終極版》受到大量批評後下滑,他們對《GTA》新作很有信心。

T2表示對未來的《GTA》新作很有信心 不會重蹈三部曲覆轍

《GTA:三部曲-終極版》於2021年11月發售,但遊戲發售後存在大量技術問題,導致PC版本暫時下架。R星隨後就遊戲狀態向粉絲道歉,並承諾會進行一系列更新對遊戲進行改進。

鑒於《GTA:三部曲-終極版》發售的重重問題,Take-Two在周一的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被問及是否對其製作遊戲的標準進行了更改,投資者們想要在未來避免《GTA》系列作品再出現同樣的情況,比如今年3月即將推出的《GTA5》次世代版,以及最近官宣的《GTA》新作。

Take-Two也對此進行了回應:“是的,我們會完全專註於遊戲質量,我們總是希望提供最好的體驗。我們的遊戲可能偶爾會達不到要求,我認為三部曲就是一個例子,遊戲發售時遇到了一些問題。我們已經解決了其中的許多問題,還有更多修復即將到來。

展望未來,我們仍然高度關注遊戲質量,我們對即將發布的所有遊戲都非常有信心。我們很少出現質量問題,所以從遊戲質量的角度來看,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做出高質量的遊戲,三部曲只是一個個例,我們的目標是保持這種狀態。”

(0)
上一篇 2022-02-08 10:49
下一篇 2022-02-08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