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最新COVID-19數據更新顯示疫苗接種率持續攀升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於2022年2月7日公布了最新的COVID-19疫苗接種數據,顯示美國有超過75%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此外,該機構的數據跟蹤器顯示,9000萬人已經接種了COVID-19加強針,超過一半的5歲及以上兒童已經完全接種疫苗。

美CDC最新COVID-19數據更新顯示疫苗接種率持續攀升

CDC有一個COVID-19數據跟蹤網站,其中有一個標籤是關於疫苗劑量的統計數據。該機構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簡單的信息圖,介紹了最新數據更新中的關鍵細節,宣布全美有64.1%的人完全接種了COVID-19疫苗。此外,75.7%的美國人已經接種了至少一劑COVID-19疫苗,這相當於2.512億人。

~7E~RD%VR{$[ERKA2DL]BPP.png

據悉,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數達到2.129億,而9000萬人也已經接種了加強針。CDC的數據跟蹤器對這些數字進行了更詳細的分類,其中顯示95%的65歲及以上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COVID-19疫苗。

CDC-feb-7-2022-covid-vaccine-data.jpg

所有有資格接種疫苗的年齡組的百分比都很高;如果看5歲及以上的人,80.4%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而68.2%的人已完全接種。如果只看18歲以上的年齡組,數字會有一些攀升,總體上有74.4%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使美國極其接近四分之三的里程碑–至少當涉及到成年人的時候。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CDC的COVID-19數據跟蹤器,如果某人接種了兩劑mRNA疫苗或一劑單次疫苗,那麼就是“完全接種”。這些數字沒有考慮到某人是否接種了加強針,加強針可以提高對病毒的保護,但只有在初次注射后的最低時間段內才能進行。

(0)
上一篇 2022-02-08 08:48
下一篇 2022-02-08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