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涉嫌種族歧視 面臨美民權機構起訴

北京時間2月8日消息,美國加州民權機構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已經通知特斯拉,他們有理由對這家汽車製造商提起民事訴訟。此前,DFEH對該州“有關在特斯拉未指定地點存在種族歧視和騷擾的未披露指控”進行了調查。

特斯拉涉嫌種族歧視 面臨美民權機構起訴

特斯拉在周一發布的一份財務文件中披露了DFEH的通知。文件稱,特斯拉在1月3日收到了通知。在DFEH向特斯拉發出通知之前,該州的特斯拉現任和前任員工已提出了一系列訴訟。

去年10月,舊金山聯邦法院的一個陪審團裁定,特斯拉應該向前黑人員工歐文·迪亞茲(Owen Diaz)賠償大約1.37億美元,因為他的工作環境充滿了敵意。特斯拉在周一的文件中表示,“公司不認為事實和法律能夠證明判決是合理的”,並表示如果無法在法庭上降低賠償金,它將提起上訴。

(0)
上一篇 2022-02-08 07:48
下一篇 2022-02-08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