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MX550在新的基準測試中小幅領先於Ryzen 9 APU

GeForce MX550於去年12月發布,是NVIDIA即將推出的用於移動設備的入門級顯卡。博主@Tum_Apisak發現了GeForce MX550的第一個基準測試結果,顯示出其與現有市場競爭者相比的潛在性能。

圖片.png

儘管已經正式宣布,但GeForce MX550仍然有很多神秘的因素。從目前NVIDIA確認的情況來看,GeForce MX550仍然利用之前的圖靈架構。GeForce MX550採用了TU117芯片,與GeForce MX450的芯片相同。作為參考,GeForce MX450的性能與GeForce GTX 1050 Mobile的性能相差無幾。

我們對GeForce MX550了解不多,只知道它支持PCIe 4.0並採用了GDDR6內存。儘管該顯卡的核心是TU116芯片,但它不支持NVIDIA DLSS或光線追蹤,懷疑Tensor和RT核心被禁用。從功能上看,GeForce MX550支持可調整的BAR和NVIDIA Optimus。然而,最近展示的高級Optimus技術被排除在外。

值得注意的是,GeForce MX550的結果提交代表了PassMark軟件數據庫中的單一條目,而其他大多數顯卡的結果是基於多個樣本的平均分數。因此,對這一GeForce MX550的早期結果需要繼續觀察。

Nvidia_GeForce_MX550.jpg

就代際提升而言,GeForce MX550的性能比GeForce MX450高35%。然而,GeForce GTX 1650 Mobile比GeForce MX550高39%。

與AMD相比,GeForce MX550的得分比AMD的Radeon RX 5500M高26%。不幸的是,PassMark軟件沒有任何關於AMD最近的Radeon RX 6000M(RDNA 2)顯卡的數據。然而,GeForce MX550勉強擊敗了Ryzen 9 5900HS Zen 3移動APU,它擁有8個Vega計算單元,頻率為2100 MHz,優勢還不到1%。

GeForce MX550不會在最佳遊戲顯卡中贏得一席之地。不過,這也沒關係,因為NVIDIA的GeForce MX系列將自己定位為僅僅比集成顯卡略微升級。

(0)
上一篇 2022-02-07 15:48
下一篇 2022-02-07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