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和Joby Aviation簽署戰略合作:在韓國提供空中出租車服務

韓國電信公司 SK Telecom(SKT)合作,總部位於加州的電動垂直起降初創公司 Joby Aviation 計劃在韓國提供空中出租車服務本周日,在位於加州 Marina 的製造廠兩家公司簽署了一項戰略合作協議。

8axrhgbc.webp

為了更好地整合陸地和空中旅行,空中出租車服務將利用 T Map Mobility 平台(SKT 的子公司),提供基於訂閱的移動即服務(mobility-as-a-service),包括租車、停車、叫車和其他交通相關服務。這家公司是 T Map 和 Uber 去年成立的合資企業,距離這家位於硅谷的叫車巨頭首次嘗試進入韓國市場已有八年。

SKT 和 Joby 都沒有分享他們計劃在何時何地推出空中出租車服務,但這兩家公司發布的聲明表示支持韓國土地、基礎設施和交通部的韓國城市空中交通(K-UAM)路線圖,該路線圖設定的目標是在 2025 年前實現有限的 UAM 服務商業化,以減少大城市的交通擁堵。該計劃從首爾市區的一到兩條路線開始,到十年後達到 10 個空中出租車終端,所有這些都將與當地的公共汽車、地鐵和其他形式的交通連接起來。

(0)
上一篇 2022-02-07 12:48
下一篇 2022-02-07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