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還錢拉下老臉?羅永浩又代言手遊了:這次是騰訊天美的遊戲

日前騰訊旗下天美工作室放出了新手游《重返帝國》的宣傳視頻,令人驚訝的是,這款遊戲代言人竟是數碼圈紅人羅永浩

為還錢拉下老臉?羅永浩又代言手遊了:這次是騰訊天美的遊戲

在我們的認知中,一般都是名氣不如往昔的演員才會代言手游、頁游,比如張家輝、古天樂等。羅永浩雖然人氣很高,但一不是演員,二也沒有過氣,居然選擇代言遊戲,小雷只能想到一個解釋,他需要加把勁,爭取今年內還完欠款。

前段時間羅永浩承認,自己欠的債還沒有還完,但已經不多了。在這款遊戲的宣傳視頻中,羅永浩又說了一遍,欠款就快還清了。這樣看來,羅永浩應該是打算今年多干一點工作,爭取年內還完欠款,無債一身輕。

為還錢拉下老臉?羅永浩又代言手遊了:這次是騰訊天美的遊戲

事實上,這也不是羅永浩第一次代言遊戲,2020年8月,羅永浩就代言了手游《三國志·自立為王》。之所以一般都是人氣下降的演員代言手游、頁游,是因為這類遊戲的質量很不穩定,如果遊戲做得太差,很可能影響到演員的聲譽,人氣較高的演員自然不希望為了賺這點快錢傷及自己的名聲。

那麼問題來了,這款由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的戰略類遊戲質量究竟如何呢?限於時間關係,小雷並沒有體驗,只是看了一下小米應用商店玩家的評價,具體如下。小雷還去看了一下該遊戲在App Store的評分,倒是比小米應用商店好一些,達到了2.9分。

為還錢拉下老臉?羅永浩又代言手遊了:這次是騰訊天美的遊戲

當然,羅永浩畢竟不是演員,不用關注遊戲的質量,畢竟與他從事的職業無關。現在羅永浩的主要工作是直播帶貨,我們是衝著他的名氣去看直播,但在買東西時,肯定要看價格比其他渠道便宜多少,以及是否會用上,所以即便遊戲質量不佳,對於羅永浩的影響也不大。

小雷比較關心的是,羅永浩還完欠款后,會不會回到數碼行業。羅永浩的鎚子、堅果手機銷量確實一般,但名氣卻很大,還研究出了許多引領潮流的功能,他的離去是手機行業的損失。

在離開手機行業的幾年中,羅永浩的人氣並沒有下降,反而因直播帶貨業務,讓自己的人氣上漲不少。早前有爆料稱,羅永浩打算重返科技圈,說句實在話,小雷仍不認為他的產品能賣出去多少,但可以起到鯰魚效應,讓數碼行業煥發更多生機。

(0)
上一篇 2022-03-30 16:06
下一篇 2022-03-30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