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3曝光:仍有高通版本

眼看着距離%ignore_a_1%新一代Galaxy手機的發布時間越來越近,市面上也出現了中端機型Galaxy A53新機的消息。據悉,三星Galaxy A53已經投入生產,將和Galaxy S22同時發布,而且已經通過FCC和藍牙SIG認證。

配置方面,Galaxy A53將使用Exynos 1200芯片,在部分國家則使用高通驍龍778G,有傳言稱聯發科芯片也將出現在Galaxy A53上,但並未得到證實。

三星Galaxy A53曝光:仍有高通版本

外觀方面,Galaxy A53的外觀與Galaxy A52類似,依然使用居中挖孔的屏幕設計,屏幕尺寸為6.5英寸,刷新率為120Hz,分辨率則是2400*1080,支持屏下指紋技術。

估計是為了與S系列有所區別,Galaxy A53的後置鏡頭模組並沒有延伸到左邊框外,四顆鏡頭與一顆閃光燈組成的鏡頭模組略微隆起,與OPPO Find X3的設計十分類似。

其他方面,Galaxy A53將配置5000mAh電池,支持25W充電,手機支持IP67防水防塵等級,不過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

(0)
上一篇 2022-02-07 11:48
下一篇 2022-02-07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