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7吋Thunderbolt顯示器已列入“過時”產品

目前蘋果已經將 27 英寸的 Thunderbolt 顯示器列入到“過時”產品中。過時產品是指 Apple 已經停止供貨進行銷售 5 到 7 年時間的產品。27 英寸的 Thunderbolt 顯示器於 2011 年推出,並於 2016 年正式停產。在這段時間裡,該顯示器並沒有獲得任何更新。

ggildvxw.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Pro Display XDR推出之前,它是最後一款生產的蘋果品牌顯示器。然而,與專註於消費者的 Thunderbolt 顯示器不同,Pro Display XDR 針對的是專業市場–它的價格為5000美元。

QQ截圖20210604110051.jpg

據報道,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價格較低的外部顯示器,以接替Thunderbolt Display。除了應該比 Pro Display XDR 更便宜之外,關於傳聞中的顯示器並沒有太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1-06-04 11:32
下一篇 2021-06-0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