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節能與設備回收利用相關的Windows 11新功能即將到來

微軟正在為Windows 11進行各種改進,最近,人們發現該公司正計劃在設置應用程序中設立一個可持續發展部分。要弄清楚這個新功能的目的並不困難。正如其名稱所示,可持續發展部分將幫助用戶優化能源消耗,並提供有關回收設備的額外信息。

與節能與設備回收利用相關的Windows 11新功能即將到來

@thebookisclosed在Twitter上發布的一張截圖為我們提供了這個新設置應用的早期外觀,因此揭示了微軟將增加一個新的生態建議,以幫助設備節約能源。還有一個高級生態建議的菜單,以”審查可能對用戶影響較大的設置,找到更多的節能方法”。

正如微軟最近宣布的那樣,該公司正在為Windows 11開發各種新功能,儘管這並不一定意味着它已經有了一個發布日期。

新的可持續發展部分也是如此。目前,這項功能的工作仍處於早期階段,沒有人確切知道它應該何時上線。如果有些事情沒有按計劃進行,它正在試驗的一些想法可能永遠不會得到批准。

微軟對此表示:”這些構建中的功能和經驗可能會在未來的Windows版本中出現,當它們準備好時。在某些情況下,這些概念將永遠不會出現,但通過更多的實驗,我們可以更好地完善經驗,並在Windows中提供解決方案,真正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實現更多。”

微軟正計劃在本月晚些時候發布一個重要的Windows 11更新,其中一個亮點是在桌面上公開預覽對Android應用的支持。此外,微軟將包括任務欄的改進和其他改進,這些改進將全面改善Windows 11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07 08:48
下一篇 2022-02-07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