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開始用漁網製作手機 面向海洋生物履行可持續發展義務

在過去的幾年裡,韓國電子巨頭三星一直在提出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其影響在其生態系統中逐漸顯現。隨着”企業公民”等口號的提出,以及對環境友好型供應鏈、材料和製造的大力推動,該公司一直在推動比以前更綠色的世界。

something-fishy-in-the-state-of-denmark.webp

作為Galaxy for the Planet計劃的一部分,繼其升級回收計劃、放棄塑料包裝和一系列其他計劃之後,該公司的最新做法是重新利用廢棄的漁網,以幫助其履行可持續發展義務。

該公司將在周三宣布新的Galaxy設備,但在這之前,公司已經提醒媒體一些回收新材料將如何在其產品系列中找到一席之地。該公司強調,它正在提高消除一次性塑料的效率,並進一步加強對更多生態意識材料的使用,這包括再生材料(特別是消費后再生材料)和再生紙。

為了確保產生積極的影響,該公司正把目光投向每年被丟棄的64萬噸漁網。該公司承諾收集並重新利用這些漁網中的至少一部分,以努力使海洋變得更加清潔。在這一過程中,海洋生物的生活將變得更加舒適,減少被廢棄的漁網纏住的狀況。

nets.webp

在2021年的報告中,三星指出,到目前為止,它已經做了很多事;通過重新設計某些類型的包裝,將塑料的使用量減少了20%、為其產品增加了省電功能、收集了近500萬噸的電子垃圾並確保95%的製造廢物被回收。該公司還在美國、歐洲和中國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該公司還一直致力於達成和完成認證(如碳信託標準減少二氧化碳、水和對不可回收材料的依賴)。

該公司指出,他們致力於解決海洋中的塑料污染,其方式將對環境和”所有Galaxy品牌用戶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當然,這是否會對環境產生可衡量的影響還有待觀察。三星沒有說明他們的目標是每年從水中清除64萬噸漁網中的多少,但令人鼓舞的是,與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世界的對話正在繼續,一系列措施也在繼續。

(0)
上一篇 2022-02-07 08:48
下一篇 2022-02-07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