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2》已在英國開拍 李冰冰有望回歸

據Variety報道,《巨齒鯊2》已經開始在英國拍攝,導演Ben Wheatley開始製作這部備受期待的科幻動作電影。《巨齒鯊2》傑森斯坦森有望繼續飾演Jonas Taylor,一個陷入困境的救援潛水員,在第一部電影中遇到了80英寸的史前巨齒鯊。女主李冰冰有望回歸,繼續飾演海洋學家Suyin。

《巨齒鯊2》已在英國開拍 李冰冰有望回歸

《巨齒鯊》根據Steve Alten 1997年的小說改編,第一部電影大獲成功,獲得5.3億美元票房。然而口碑比較差,爛番茄好評率只有46%。

對於續集,小說作者Steve Alten暗示《巨齒鯊2》電影風格會比較“黑暗和緊張”。

傑森斯坦森還會和史泰龍,杜夫·龍格爾,蘭迪-庫卓主演《敢死隊4》。此外還有蓋•里奇的新片《財富行動:戰爭詭計》以及驚悚片《養蜂人》。

(0)
上一篇 2022-02-05 11:07
下一篇 2022-02-0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