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上一位創意用戶將iBook G3改裝成iPad外殼

通過使用3D打印和電動工具的組合,一位TikTok用戶能將一個iBook G3的外殼轉換成一個帶有嵌入式Apple Watch充電器的工作iPad外殼。TikTok用戶@skipperfilms快速展示了他如何將iBook G3開膛破肚並用現代蘋果技術取代其內部結構。


46851-91342-IMG_2336-xl.jpg

他切掉了所有現有的部件,只留下了外殼,然後用3D打印技術製作了必要的部件來安裝iPad和配件。

首先,他用iPad更換顯示器,然後將USB-C接口放入舊的接口槽並增加了一個便攜式電池組–這能為iPad和Apple Watch充電器供電。該電池組可以通過朝外的USB-C端口進行充電。

便攜式電池、鍵盤、Apple Watch充電器和Apple Pencil支架都使用了由3D打印機打印的定製設計板。所有的電纜都隱藏在塑料殼裡面。

在製作完成後,iPad就坐在舊的顯示器井裡,上面有一個帶觸控板的工作鍵盤。另外,他還為iPad下面的Apple Pencil和鍵盤上面的Apple Watch充電器提供了一個插件。

(0)
上一篇 2022-02-05 09:06
下一篇 2022-02-05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