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Liquid Retina XDR的Mac設備在高溫下可能出現亮度受限的情況

蘋果公司今天分享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概述了當屏幕運行溫度過高時,配備Liquid Retina XDR顯示器的MacBook Pro或Pro Display XDR上可能出現的警告符號,導致亮度降低。

配備Liquid Retina XDR的Mac設備在高溫下可能出現亮度受限的情況

蘋果公司解釋說,2021年MacBook Pro或蘋果Pro Display XDR的菜單欄或控制中心的顯示菜單中出現警告符號,意味着顯示屏處於低功率模式,”使用有限的亮度”。

如果房間的環境溫度很高,或者長時間播放明亮的內容,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蘋果公司為那些看到警告的人提供了幾種解決方案,包括降低房間的溫度和暫時讓Mac進入睡眠狀態,讓它冷卻。

在配備Liquid Retina XDR顯示屏的MacBook Pro上,退出任何可能消耗大量系統資源的應用程序。

使用Apple XDR顯示器或Pro Display XDR參考模式(Reference mode),除非你目前的工作流程需要一個特定的參考模式。

降低房間的環境溫度。

關閉或隱藏任何包含HDR內容的窗口。

選擇蘋果菜單>睡眠,讓Mac進入睡眠狀態,將顯示器冷卻5-10分鐘,然後按鍵盤上的任何鍵來喚醒Mac。

蘋果公司表示,當房間環境溫度低於華氏77度時,用戶如果持續看到這個問題,應該聯繫蘋果支持部門尋求幫助。

(0)
上一篇 2022-02-04 13:56
下一篇 2022-02-04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