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茶飲又出事 浙江發現 36 家茶百道問題門店

據浙樣紅 TV 報道近日,知名奶茶品牌茶百道“使用過期原材料”一事引起了廣泛關注。國慶期間,浙江全省市場監管部門累計出動執法人員 1362 人次,對“茶百道”在浙江的 710 家門店開展了突擊檢查,發現問題門店 36 家。

10 月 8 日,杭州市拱墅區市場監管局對轄區內的茶百道、蜜雪冰城、都可等品牌的多家奶茶店進行了突擊檢查,發現部分門店對過期原材料處理上仍存在不規範。

據悉,整治期間,市場監管部門約談了“茶百道”門店的負責人和相關管理人員,要求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針對問題開展自查自糾。要求全面應用“浙江外賣在線系統”,實現“陽光廚房”全覆蓋,並將監控視頻在網絡訂餐平台實時展示,接受社會監督。

此前,“茶百道使用過期原材料”話題登上熱搜。有博主暗訪不同城市的 4 家茶百道店鋪,發現都存在過期材料更換標籤使用的情況,並且店員聲稱是為了防止監管部門檢查。

10 月 1 日凌晨,針對網傳茶百道過期原材料更換標籤繼續使用一事,茶百道發布致歉聲明稱,個別門店出現了不符合衛生標準,私自更改操作流程等問題,品牌對此表示歉意。

茶百道在致歉信中還稱,這些問題,都是因為品牌自身管理疏漏造成的。品牌將針對上述問題對所有店鋪進行全面排查,嚴格整改,不符合要求的門店一律採取閉店處理,嚴重者直接取消簽約資格。

(0)
上一篇 2021-10-09 17:08
下一篇 2021-10-09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