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43正開發一個未公布遊戲 可能是《光環》新作

據Windows Central記者Jez Corden爆料,343除了開發光環:無限》外,還在開發另外一個新遊戲。遊戲開發商并行開發兩個遊戲是常有的事兒。作為微軟最大的第一方工作室之一,343手頭多個項目并行倒也不算太令人驚訝。問題的關鍵在於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遊戲,是新的《光環》還是全新的IP?

曝343正開發一個未公布遊戲 可能是《光環》新作

外媒推測很大可能是新的《光環》,因為此前有招聘廣告暗示343還在開發一個新的《光環》遊戲。儘管很多人希望343能開發《光環戰爭3》,但今年年初時,343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開發計劃。

《光環:無限》作為一個服務型遊戲,在發售後343需要進行多年的後續內容開發,所以如果343真的在開發新的《光環》,那麼在二者之間一定會有所輕重緩急之分。

《光環:無限》將於12月8日正式發售,登陸PC,Xbox Series X/S, Xbox One。

(0)
上一篇 2021-11-21 22:54
下一篇 2021-11-22 0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