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Beta測試頻道的Insiders推出Windows 11 Media Player

Beta頻道的Windows Insiders今天可以玩到一些新玩意,微軟已經宣布,全新Windows 11 Media Player播放器現在即將進入你的PC。這一版播放器最早在2021年11月首次亮相,取代了Groove Music,並根據Windows 11的特色帶來了全新的設計。

Windows 11 Media Player有一個新的媒體庫,更豐富的專輯封面藝術呈現,以及沿屏幕底部的更簡潔的進度條。更妙的是,PC上的音樂和視頻文件夾中的所有內容將自動出現在新媒體播放器的庫中。

新的媒體播放器正在向Beta渠道的Windows Insiders推出,它在Windows 11的零售標準版本中出現的時間距離也應該不會太久。微軟前兩天在分享Windows現在為14億月度活躍設備提供服務時證實了這一點,並提到它將在本月與新的記事本應用一起出現。

微軟向Beta測試頻道的Insiders推出Windows 11 Media Player

(0)
上一篇 2022-02-04 07:46
下一篇 2022-02-04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