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停播:曾創造收視奇迹

一代”神綜”終成回憶。12月28日晚間,湖南衛視新綜藝《你好星期六》官宣定檔2022年1月1日20:10,接檔國內知名長壽綜藝《快樂大本營》。
這檔全新綜藝取代陪伴很多人青春時光的《快樂大本營》,主持陣容從六位變回了五位,但人員已不是快樂家族,只有何炅一人留下擔任主持,外加蔡少芬、秦霄賢、王鶴棣、布瑞吉四位常駐嘉賓。

相信80、90后,沒有一個網友敢說自己一期《快樂大本營》都沒看過。作為國內最有名的綜藝,它甚至超越了韓國《running man》的歷史。

資料顯示,自1997年《快樂大本營》開播之日起,這檔節目就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湖南電視台從不知名搖身一變成為面向全國觀眾的地方衛視,依靠着穩步上升的節目質量一舉成名,《快樂大本營》更是創造了自1997年開始連續7年國內周六晚間電視收視率前三名的收視奇迹。

當年《快樂大本營》收視之王的稱號至今都是個神話,然而近幾年《快樂大本營》的收視一直是呈直線式下降。

如今陪伴一代人的《快樂大本營》正式告別,成為了80后、90后的青春回憶。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停播:曾創造收視奇迹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4
下一篇 2021-12-2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