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酒廠Hendrick’s Gin打造了一款售價3000英鎊的遊戲躺椅

為了給自家酒品做推廣,蘇格蘭釀酒廠 Hendrick’s Gin 特地打造了一款售價 3000 英鎊的奇特“遊戲躺椅”。雖然採用了“零人體工學設計”,但只要搭配上雞尾酒享用,Hendrick’s Gaming Chaise 就很適合向後倚靠來啜飲。

0.jpg

(來自:Hendrick’s Gin 官網)

與其它帶有華麗的 RGB 燈效的電競椅相比,狹長的 Hendrick’s 遊戲躺椅選用了毛絨內飾 + 微妙的反賽車條紋裝飾,可為玩家提供不受約束的腿部空間。

Hendricks Gaming Chaise Engineered For Leisurely Unplugged Play(via)

廠家解釋稱,雖然他們也很喜歡電子遊戲,但正如打破傳統的杜松子酒一樣,當前遊戲傢具的趨勢,還是導致了椅子缺乏一絲世俗與精緻。

有鑒於此,Hendricks 決定打造一款基於傳統理念的遊戲躺椅,以便玩家可在玩紙牌、國際象棋、西洋雙陸棋等遊戲時,盡享更加悠閑的消遣樂趣。

1.jpg

換言之,Hendrick’s Gaming Chaise 並不適用於遊戲玩家。不過就算你想要入手,目前搶購也已經落下帷幕,意味着你只能通過二手渠道來購入。

(0)
上一篇 2021-12-29 14:35
下一篇 2021-12-29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