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研究混合現實頭顯的鏡面處理和充電支架

根據新批准的專利申請,蘋果正在研究單向鏡面處理、無線充電系統和耳機設備的充電支架。在一項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的簡單稱為”顯示系統”的專利中,蘋果概述了頭戴式顯示設備如何通過置於頭帶內的感應線圈進行無線充電。

蘋果正在研究混合現實頭顯的鏡面處理和充電支架

蘋果公司解釋了耳機的可調節頭帶如何包含一些間隔開的接收線圈,並與設備的電源存儲或電池相連。頭帶繼續發揮着預期的功能,其左右兩邊可以調節,以舒適地支撐用戶面部前方的顯示單元。蘋果還描述了單獨的充電模式,以便在用戶佩戴耳機時也能通過這種方法進行無線充電。該專利描述了與耳機配套的”電源設備”,包括一個與傳輸線圈相連的底座。在一些實施方案中,電源設備是一個充電支架,通過頭帶將耳機掛在上面,而在其他方案中,它是一個扁平的充電底座,只需將耳機放在上面。

蘋果正在研究混合現實頭顯的鏡面處理和充電支架

蘋果表示,頭戴式顯示器和供電設備被合作配置成對準傳輸線圈來充電,以防止用戶需要手動仔細對準充電線圈。這可能只是與充電系統布局有關,就像支架配置的情況一樣,但也有可能甚至延伸到類似MagSafe的對齊系統。在本周早些時候批准的另一項題為”帶有紅外透明單向鏡的電子設備”的專利申請中,蘋果描述了頭戴式顯示設備如何像一些太陽鏡或滑雪鏡一樣具有鏡面效果。單向鏡允許內部區域的光學元件,如攝像頭和紅外傳感器,正常工作,但被頭戴式設備外部反光飾面所遮擋。

蘋果公司傳聞中的混合現實頭顯往往是該公司專利申請的重點,以前的專利包括手指安裝的控制裝置、可調節的鏡片、眼球追蹤,甚至是軟件。去年年底,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指出,蘋果公司與混合現實頭顯有關的專利組合數量增加規模與Apple Watch推出之前的情況類似,表明該設備可能接近發布。

(0)
上一篇 2022-04-28 01:34
下一篇 2022-04-28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