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首富飛機的大學生開賣馬斯克吸大麻T恤

因為跟蹤馬斯克私人飛機動向而與馬斯克在Twitter上有過互動的美國19歲大學生周三表示,他已經開了一家名為“地面控制”(Ground Control )的公司,利用最近的這波熱度來賺錢。

180907-musk-630x455.jpg

這家公司出售印有馬斯克吸大麻照片的T恤、帽衫和貼紙。2018年,馬斯克曾在一次網絡直播中當眾吸食大麻。除了馬斯克吸大麻的照片以外,這些產品上還印有“我知道埃隆有多high”的文字,以及馬斯克的私人飛機照片和@ElonJet的Twitter賬號。

這位名叫Jack Sweeney的大學生表示,他在“一段時間前”創建了這家公司,並指出雖然“銷售額還不多,但我確實有一些不錯的捐贈和AdSense,”指的是Google的網站貨幣化項目AdSense,可以幫你把流量轉化為收入。

這位19歲的年輕人表示,如果Twitter出於安全考慮關閉了他的賬戶,他的網站將作為備份,繼續運行他的飛機跟蹤業務。

Sweeney最近儼然成了一位“網紅”,上月有報道稱,馬斯克曾在去年秋天出價5000美元讓他關閉跟蹤自己私人飛機的賬號,而Sweeney則要價5萬美元,馬斯克說他會考慮,但後來沒有再和Sweeney聯繫。在最近這件事情被曝光后,馬斯克已在所有社交媒體上拉黑了Sweeney的賬號。

Jack-Sweeney.jpg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8
下一篇 2022-02-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