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今日(2月3日)索尼在“State of Play”直播節目中實機遊玩了《GT賽車7》,展示了新作的玩法,並透露了最新情報。《GT賽車7》內容豐富,不管你是新玩家,還是老粉絲,都能在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GT賽車7》將於3月4日發售,登陸PS4和PS5。

實機演示:

《GT賽車7》的目標之一就是將現代汽車文化的概念發揚光大,吸引更多人參與其中,無論你是愛好賽車,喜歡拍攝好車配美景的照片,或是對塗裝設計、改裝、車輛收藏有興趣,都能加入這個車子的世界。

音樂拉力賽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玩家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跳進一輛Porsche Carrera Speedster ’56,開始在「音樂拉力賽」模式中飆速。表面上這是一個街機風格的競賽模式,玩家能一邊享受提神醒腦的勁歌金曲,一邊挑戰在時限內通過檢查點。對新玩家來說,這個模式也是體驗GT駕駛模擬玩法的方式,可設定方向盤、踏板控制類型和駕駛輔助預設(自動剎車、剎車區、駕駛車線等等)。

買車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State of Play里提到,在度假勝地主題的《GT7》世界,世界地圖是玩家的基地。第一項待完成的任務,是使用一開始提供的遊戲內貨幣來挑選併購買一輛二手車(這裡買的是Toyota Aqua S ’11)。有了屬於自己的車之後,在車庫稍作停留,之後則要前往全新開張的咖啡廳。

咖啡廳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在這個舒適的空間中,玩家會收到「型錄」。完成裡面的各種活動,就能解鎖新車和其他進度相關的項目。第一份型錄會要求玩家購買三輛日系轎車,剛才夠購入的就是其中之一。還差兩輛車……要怎麼樣入手呢?只要勝出型錄里指定的賽事就能獲得。前往地圖上的「實存賽車場」上場比賽,只要達成名次條件(需要進入前三名),你看!新車就是你的了。

駕照中心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接下來玩家會解鎖「駕照中心」,駕照考驗之嚴苛,全世界的GT老手無不記憶猶新。幸好,最初的B級駕照要求並不高,即使新手玩家也能通過測驗、順利考取。取得B級、A級和接下來其他駕照的過程中,能學習到受用無窮的駕駛技巧,讓你在《GT賽車7》無往不利。

調校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有了幾輛車子入庫,也掌握一些新的駕駛技巧之後,會有一份咖啡廳型錄引導你來到新開張的「改裝商店」。顧名思義,這個地方充滿形形色色的改裝零件,隨着遊戲推進,還會有更多零件解鎖。舉例來說,買新車可提升你的收藏家等級,到等級4時就會解鎖改裝商店裡的「俱樂部跑車」類別。

比賽、收藏、解鎖、調校……你在遊戲里做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是某項內容的前置條件。咖啡廳型錄也會引導你前往新的區域與模式,所以盡量完成型錄,才能享有完整的《GT賽車7》遊戲體驗。緊接着,你就可以前往高速環狀賽道參加一場特別賽事。此處將會解鎖Brand Central。Brand Central彙集了超過50個車廠和改裝車行,提供應有盡有的新車購買選擇。

《GT賽車7》新實機演示視頻 畫面震撼內容豐富

目前《GT賽車7》展現出來的內容還只是冰山一角。隨着遊戲進行,你將會探索到更多功能,比如可以裝飾和維修車輛的GT修車廠、塗裝編輯器、Scapes、競賽照片等。注意,多數車輛、競賽和調校功能的遊戲推進都需要網絡連線。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7
下一篇 2022-02-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