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和寶可夢公司推出新網站 免費提供音樂授權

任天堂寶可夢公司近日推出新網站,其中包含2006年NDS版《精靈寶可夢:鑽石/珍珠》的原聲音樂庫。這個名為Pokemon DP Sound Library的站點,主要用途是為用戶免費提供遊戲的正版音樂,供大家在非商業視頻編輯和作曲中使用。

玩家最多可以從中選擇六首歌曲來創作自己的派對音樂。網站中還有播放列表區域,可以按主題進行播放和排序,比如冒險、升級和挑戰類目等等。

任天堂和寶可夢公司推出新網站 免費提供音樂授權

站點中還有一些創作者與藝術家使用這些音樂庫自製的作品小樣,比如DJ Alan Shirahama的作品。該站點未來還將更新加入其它小樣。

前段時間我們曾經報道過,油管主播GilvaSunner的大量視頻遭任天堂投訴下架,其中涉及《星之卡比》、《拳無虛發》和《動物之森》等多款作品超2000處侵權。GilvaSunner在推特上宣布最晚將於本周刪除其油管頻道。而今天任天堂和寶可夢公司新站點的發布顯然與這一事件有很大關係。

《精靈寶可夢:鑽石/珍珠》均在去年11月份重製登陸NS平台。

(0)
上一篇 2022-02-03 11:17
下一篇 2022-02-0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