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新專利:可控制進入車內的光線量

一直以來,蘋果汽車都處於嚴格保密狀態,外界對這款蘋果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產品所知不多,甚至還懷疑它是否真的存在。2022年2月1日,蘋果獲得一項汽車天窗的專利授權。專利顯示,汽車天窗具有可調節的透明玻璃,司機可以選擇調整天窗的透明度,另外這項技術也可用於汽車側窗。

蘋果汽車新專利:可控制進入車內的光線量

這項專利的名稱是“可移動面板組件”。蘋果公司再專利中解釋道:“可變半透明區域隨着可動面板組件從關閉位置向開放位置的移動而從變暗狀態切換到變亮狀態,而可變半透明區域隨着可動面板組件從開放位置向關閉位置的移動而從變亮狀態切換到變暗狀態”。

此專利目的是讓司機能夠決定進入車內光線的多少,而不必打開天窗。不難想象,蘋果汽車的天窗將可以通過CarPlay或Siri進行調整。

從這個專利也可以看出蘋果汽車項目的確是真實存在,而根據此前的傳言,蘋果汽車將會在2025年正式推向市場。

(0)
上一篇 2022-02-03 09:16
下一篇 2022-02-03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