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易購:董事會一致同意聘任張近東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

7月12日晚間消息,蘇寧易購今日發布關於聘任名譽董事長的公告,同意聘任張近東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以下為公告原文:

蘇寧易購:董事會一致同意聘任張近東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信息披露的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聘任名譽董事長的議案》,同意聘任張近東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

作為公司創始人,張近東先生帶領公司緊抓時代發展機遇,持續深耕零售市場,不斷以技術創新驅動業態和渠道變革,使公司發展成為國內領先的商業零售企業,並為傳統實體企業的互聯網轉型發展提供了具有代表性的探索實踐。擔任公司董事長期間,張近東先生恪盡職守、務實敬業、富於創新、勇於變革,展現出優秀的個人品質和企業家精神,為公司發展壯大作出了傑出貢獻,為行業持續創新變革發揮了重要推動作用。

公司董事會對張近東先生擔任董事長期間對公司發展所做的重要貢獻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董事會一致同意聘任張近東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張近東先生將繼續發揮其多年在零售行業發展中積累的經驗與能力,為公司中長期的戰略發展提供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在管理變革、推進企業文化傳承等方面對公司給予指導。

公司將儘快按照相關規定完成選舉公司董事、董事長以及調整董事會專門委員會成員等相關工作。在此之前,張近東先生仍將繼續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職責,直至公司確定新的法定代表人並完成工商變更登記。張近東先生作為名譽董事長,不享有董事會董事的相關權利、不承擔董事相關義務。

特此公告。

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2021 年 7 月 13 日

(0)
上一篇 2021-07-12 19:42
下一篇 2021-07-12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