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又一個子品牌:捷途汽車正式成立

憑藉著高性價比以及精準的定位,奇瑞捷途汽車銷量逐漸走高,引起了不少消費者的關注。事實上,捷途一直都是作為奇瑞旗下的一個產品序列而存在,並非像奇瑞之前推出的瑞麟、威麟、觀致、凱翼等子品牌。不過隨着捷途汽車知名度原來越高,奇瑞已打算將其獨立開來。

7月8日,捷途舉辦“捷途汽車品牌之夜”,本次品牌之夜上,“奇瑞捷途”正式成為“捷途汽車”,捷途今後將擁有全新的品牌LOGO,並同步開啟了新LOGO全球徵集活動。

同時,官方還宣布此後每年將推出1至2款新車。預計到2026年時,將在全球打造10個生產基地,覆蓋60個國家和地區。

除了公布全新品牌戰略之外,捷途汽車還發布了全新概念車捷途X-1、為“旅行+”打造的全新“崑崙”架構。

據悉,代號為捷途X-1的全新車型,是捷途汽車最新的“崑崙”架構平台的首發車型,將搭載華為高階L3級有條件自動駕駛系統,以及智能座艙3.0和健康座艙4.0的最新研發成果。

其中“崑崙”架構也是捷途品牌發布的重點,該架構可支持L5級自動駕駛、以太網等先進技術。

未來,捷途汽車將推出多款新品,包含4款SUV,3款跨界車型以及多款混動車。

奇瑞又一個子品牌:捷途汽車正式成立

奇瑞又一個子品牌:捷途汽車正式成立

(0)
上一篇 2021-07-08 19:42
下一篇 2021-07-08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