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已設定軟件限制 用戶不能自行升級儲存空間

在之前 Mac Studio 的拆解視頻中,我們了解到 Mac Studio 的固態硬盤可以輕鬆拔下,當時有人推測用戶可以自行升級固態硬盤,提高儲存空間。每台 Mac Studio 有兩個 SSD 接口,SSD 可以在這兩個接口之間互換。

Mac Studio已設定軟件限制 用戶不能自行升級儲存空間

不過,根據 Luke Miani 的測試,用戶無法升級 SSD,因為有軟件限制。如果用戶更換為第三方 SSD,Mac Studio 將無法啟動。Mac Studio 可以識別第三方 SSD,但蘋果軟件限制啟動,很顯然這是蘋果的決定,不允許用戶自行升級 SSD。

在蘋果官網上也有提示,Mac Studio 的 SSD 不能自行升級,建議用戶購買時選擇需要的容量。蘋果沒有將 SSD 芯片焊接在主板上是因為這會使修理變得更容易。

(0)
上一篇 2022-03-22 02:12
下一篇 2022-03-22 0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