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再獲13.5億美元投資 於舊金山開啟無人駕駛網約車服務

在拿到軟銀願景基金的新投資之後,通用汽車子公司 Cruise 正在向舊金山公眾開放無人駕駛網約車服務。在之前 9 億美元投資的基礎上,一旦 Cruise 做好商業部署的準備,軟銀還承諾追加 13.5 億美元的投資。目前 Cruise 的無人駕駛網約車服務正在免費體驗的階段,並於周二在官網上設置了一個公共候補名單。

Cruise-car-in-San-Francisco-streets.jpg

(圖自:Cruise)

該公司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即使想要加入候補名單,公眾也無需事先簽署保密協議。

Cruise 發言人稱,已有一群親友在 1 月 27 日完成了體驗,但 NDA 直到周二當天才解禁。

2.png

發言人證實,Cruise 最初的無人駕駛服務,定在了晚 11 點 – 凌晨 5 點。夜間駕駛是其戰略的一部分,並且希望在此基礎上有條不紊地擴展推進。

Cruise 又在舊金山測試基於雪佛蘭 Bolt 的自動駕駛車輛,但網約車服務僅限於 Haight-Ashbury、Richmond District、Chinatown 和 Pacific Heights 附近區域。

3.jpg

Cruise 幾乎擁有無人駕駛汽車運營所需的所有資格,包括加州 DMV 的三項許可證,允許其測試並部署無人駕駛車輛(其中一份允許載客)。

We’ve opened our doors to the public – Cruise(via)

過去幾周,Cruise 員工已經分享過相關視頻,展示了並無人類安全員在場的乘坐場景。此外該公司向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申請了收費許可,但目前尚未獲得批複。

(0)
上一篇 2022-02-02 15:14
下一篇 2022-02-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