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弟、星戰蕾伊主演科幻新片《混沌行走》國內定檔8月27日

黛西·雷德利、湯姆·霍蘭德、麥斯·米科爾森、大衛·奧伊羅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混沌行走》內地正式定檔8月27日上映。道格·里曼(《諜影重重》《史密斯夫婦》《明日邊緣》)執導,北美今年3月已上映。

《混沌行走》國內定檔預告:

《混沌行走》改編自同名小說,設定在一個未來的反烏托邦殖民星球上,普林蒂斯小鎮上幾乎所有女性被一種名叫“噪音”的病毒消滅,而活着的生靈可以通過流動的圖像、話語、字句聽清讀懂他人的想法,隱私不復存在,整日人心惶惶。男主Todd在逃跑的過程中卻發現了一處“安靜”的地方,是由女孩Viola所引起的,她可能會是解開層層謎團的關鍵,他們將聯手阻止鎮長發動軍事恐襲,對抗外侵勢力。

雷德利和霍蘭德飾演Viola和Todd,米科爾森飾演鎮長普林蒂斯,奧伊羅飾演好爭鬥的激進分子及反對者亞倫,與鎮長一夥共同對抗主角。

定檔海報:

荷蘭弟、星戰蕾伊主演科幻新片《混沌行走》國內定檔8月27日

(0)
上一篇 2021-08-12 14:58
下一篇 2021-08-12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