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Apple Watch的watchOS 8.4.1現已推出 包含錯誤修復

蘋果剛剛為Apple Watch Series 4及以上的用戶發布了watchOS 8.4.1更新。這是一個錯誤修復更新。不到一周前,蘋果向公眾發布了watchOS 8.4。但令人驚訝的是,該公司隨後以watchOS 8.4.1的形式發布了新版本。

watchOS-8.4.1-update-changes.jpg

雖然新的更新提到它是一個”錯誤修復”版本,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它的發布是為了修復一個問題,主要應對上次更新出現的一些問題讓用戶的錢包應用程序無法工作。

有關軟件更新的內容的更多信息,請訪問這這個頁面:

https://support.apple.com/HT201222

如果可能的話,強烈建議立即將watchOS 8.4.1下載到你的Apple Watch上。在這之前需要先確保有50%或更多的電池剩餘。一旦電池處於綠色狀態,將你的Apple Watch放在充電器上,然後在你的iPhone上啟動手錶應用程序,進入通用>軟件更新,並點擊下載和安裝。更新將開始下載到你的iPhone並安裝到你的Apple Watch上。整個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請確保你在這個時候保持一些耐心。

即使你不能立即安裝更新,如果你在Apple Watch上啟用了自動更新功能,該更新將在一夜之間自行安裝,這樣你在第二天醒來時就能看到一個功能正常的可穿戴設備。

這一更新目前還不適用於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戶。如果你還擁有該型號的Apple Watch,那麼你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2-02-02 09:04
下一篇 2022-02-02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