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總統:比特幣大漲只是時間問題

薩爾瓦多總統納伊布·布克利(Nayib
Bukele)周一表示,比特幣的價格應該會經歷“巨大”的上漲,因為這種加密貨幣的供應有限,而需求不斷增長,這將推動價格上漲。他的這一預測是在比特幣今年下跌近20%,IMF敦促薩爾瓦多放棄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幾天後作出的。

薩爾瓦多總統:比特幣大漲只是時間問題

布克利在周一發布的一條推文中表示:“價格大幅上漲只是時間問題”。他的論點是基於比特幣的供應上限,以及他對世界上有5000萬名百萬富翁的估計。

布克利寫道:“想象一下,當他們每個人決定他們應該擁有至少一枚比特幣,但這個世界上只有2100萬枚比特幣。連一半都不夠。”

這位40歲的總統沒有具體說明他認為比特幣會上漲多少,也沒有說明這種價格走勢的時間範圍。

上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敦促薩爾瓦多不要將比特幣用作法定貨幣,稱這種數字資產“對金融和市場的完整性、金融穩定和消費者保護帶來了巨大風險”。

(0)
上一篇 2022-02-01 09:03
下一篇 2022-02-01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