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席勒就蘋果數據收集、App Store徇私等問題出庭作證

據外媒報道,在Epic Games v. 蘋果案中,蘋果高管菲爾·席勒連續第二天出庭作證並透露了從數據收集到Apple Arcade的影響程序等一系列細節信息。在周二的證詞中,Epic律師要求席勒提供蘋果從用戶那裡收集的信息類型–包括用於廣告個性化、位置“跟蹤”及這些信息的存儲時間限制。

菲爾·席勒就蘋果數據收集、App Store徇私等問題出庭作證

據悉,席勒駁斥了對方律師提出的蘋果通過數據收集來跟蹤用戶的指控,其稱他們的定位服務是關於地理相關的應用而非跟蹤用戶的位置。之後,Epic律師有指出,用戶雖然不能阻止蘋果收集這些信息,但他們可以選擇不接受定向廣告。當被問及蘋果是否收集了用戶的“大量信息”時,席勒表示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席勒還解釋了為什麼蘋果不允許在App Store中設置“店中商店”。“所有通過這些商店發布的應用和服務都沒有經過App Review的審核。”另外他還補充道,允許替代應用商店將為“無限數量的店中商店”打開大門。

此外,席勒還透露,公司的Apple Arcade團隊正在制定一個計劃以接觸到互聯網上有影響力的人進而促進遊戲平台。他將影響者定義為“在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體渠道上創建視頻博客的人。”

這位高管還為現已被移除的蘋果指導方針進行了辯護,據悉,該指導方針指示開發者不要向媒體報告他們的App Store投訴。席勒表示,蘋果不希望跟開發者的爭端公開化,並表示媒體往往無法掌握所有事實。現在,該指導原則已經被刪除。

而當被問及蘋果在App Store的搜索排名中是否會偏愛自己的應用時,席勒反駁了這一說法。相反,他稱,他們的算法使用了42種不同的因素以此來幫助用戶找到他們最想要的東西–無論結果是否更突出地顯示蘋果自己的應用。

席勒還討論了蘋果使用開源軟件、應用內支付機制、將iMessage跟文本區分開、蘋果的第一方聯繫人應用等等。

(0)
上一篇 2021-05-19 11:43
下一篇 2021-05-19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