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邀請Windows Insider成員測試Microsoft Store穩定版

目前,Windows 11 系統中的 Microsoft Store 仍處於“預覽”或者說開發測試階段。在 Windows 11 系統即將正式上線之前,首個穩定版本現在提供給參與 Windows Insider 項目的所有人。

微軟邀請Windows Insider成員測試Microsoft Store穩定版

隨着 Windows 11 的推出,微軟正在通過新的設計和政策變化重振其應用商店應用,這將使該平台對所有人更具吸引力。Windows 10 的商店遠不是 Windows 應用程序的集中市場,微軟顯然想通過新的商店改變這一狀況。

Microsoft Store 採用了新的設計,與隨着 Windows 11 升級而到來的用戶界面變化相一致。例如,商店不再使用 WebView,它已經用本地 XAML 組件進行了更新,因此你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和對觸摸屏的改進支持。

Windows 11 的商店還提供了新的開發者政策,它現在對所有第三方商店開放。例如,開發者現在可以向市場提交未打包的桌面應用程序(Win32),這意味着現在支持 MSI 包,開發者可以通過商店輕鬆發布他們的應用程序。

微軟邀請Windows Insider成員測試Microsoft Store穩定版

此外,一些 Windows 原生應用的更新會通過 Microsoft Store 發布,就不再需要使用微軟的更新系統。因此,像 Discord、Amazon 和 Epic Games 這樣的公司正在將他們的應用程序甚至是應用程序商店帶到 Windows 11。

對於第三方瀏覽器,微軟官員表示,Windows 11 商店將支持 Chromium 和 Mozilla 的 Gecko 引擎,因此你可以期待商店中的 Opera、Firefox,甚至 Chrome 等瀏覽器。

由於重新關注開發者並使商店向所有人開放,像 Zoom、Discord、VLC 和 OBS Studio 這樣的應用已經在商店中出現。對於網絡應用,微軟已經開發了一個新的彈出式商店功能,幫助用戶在不訪問商店的情況下下載網絡應用。

(0)
上一篇 2021-09-30 08:47
下一篇 2021-09-30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