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息保護法》即將生效 蘋果表態:做好準備保護用戶隱私

11月1日,國內頒布的《個人信息保護法》就會生效了,蘋果已經向用戶發布公開信,稱已經為法律的施行做好了準備,保護用戶隱私是蘋果一貫堅持的理念。蘋果表示,保護用戶隱私、讓用戶自己掌控感個人信息,是蘋果設計產品和服務時一貫堅持的理念。

蘋果始終致力於確保用戶能了解、能獲取、能更正自己的個人數據,能限制對個人數據的使用,並且能刪除這些數據。

中國大陸消費者及其委託授權代理人可以訪問privacy.apple.com數據與隱私頁面,即便沒有Apple賬號,在驗證身份之後也可以申請訪問并行使個人信息權利。

在今年6月份,蘋果已經宣布將推出數字遺產計劃。在中國大陸客戶不幸去世等特殊情況下,其近親屬有權依法查閱、更正或刪除死者的個人數據。他們可以通過登錄Apple的數字遺產門戶網站,行使這一權利。

10月29日,蘋果發布2021財年第四財季業績,蘋果第四財季總凈營收為833.60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646.98億美元相比增長29%;凈利潤為205.51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126.73億美元相比增長62%。

蘋果公司第四財季大中華區營收為145.63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79.46億美元相比增長83%。

《個人信息保護法》即將生效 蘋果表態:做好準備保護用戶隱私

(0)
上一篇 2021-10-29 16:42
下一篇 2021-10-29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