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頻展示了《街頭霸王5》在Steam Deck掌機上的運行情況

從過去幾個小時在網上分享的一個新視頻來看,《街頭霸王5》在Steam
Deck上運行得相當好。
這段由韓國知名職業玩家Infiltration在YouTube上分享的新視頻顯示,Steam
Deck不僅可以很好地運行《街頭霸王5》,而且對於與街機桿和控制器(如Snack Box
Micro)一起使用的格鬥遊戲來說,看上去就像是在玩縮小版的街機。

《街頭霸王5》不會是唯一能在Steam Deck上良好運行的遊戲,而且不需要太長的時間我們就能了解到其他的遊戲的運行表現,因為Valve本周宣布,該遊戲機將從2月25日開始發貨。

2月25日,Valve將向預訂者發送第一批訂單郵件。客戶在收到訂單郵件后將有3天(72小時)的時間進行購買,然後他們沒有成功的預訂單將被釋放給排隊的下一個人。第一批設備將從28日開始送到客戶手中,Vavle方面會以每周一批貨的速度發布新的訂單郵件。

《街頭霸王5》現已在全球的PC和PlayStation 4上推出。該遊戲在2021年11月收到了最後一個DLC角色,關於該系列的未來的更多信息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披露。

street-fighter-v-champion-edition-keyart.jpg

(0)
上一篇 2022-01-28 21:31
下一篇 2022-01-28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