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讓G Suite老用戶遷移至免費的Google賬戶

本月早些時候,Google宣布它將結束使用G Suite遺留免費版的免費Google Workspace賬戶。在客戶抱怨之後,Google已經更新了其支持頁面,並表示它計劃為現有用戶提供更多選擇。

1__Dm8Yq9vuz8SV-YgsbRMIg.jpeg

今天的Google Workspace是一個與其前身非常不同的產品。Google的生產力訂閱包現在主要是為企業設計的。該公司以SaaS的方式提供不同的計劃,如Business Starter、Business Standard和Business Plus。它們的價格從每個用戶每月6美元到18美元不等。

2006年,在推出Gmail和Google日曆之後,Google提供了為Google賬戶添加自定義域名的能力。例如,你可以為你的姓氏購買一個域名,並將其用於你的電子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該功能最初被稱為”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起初是完全免費的,並不是專門針對企業客戶的。2012年,Google停止提供免費層級。

Google沒有義務永遠提供免費服務。但是,該公司可能沒有想到,使用G Suite老賬戶超過十年的精通技術的Google客戶會有這種反應。例如,Hacker News的一個帖文竟吸引了一千多條評論。

與其強迫人們付費或完全關閉G Suite老賬戶,Google將提供第三個選擇。在充當某種公告頁面的支持頁面上,該公司增加了一段話:

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將提供一個選項,讓你把你的非Google工作區的付費內容和大部分數據轉移到一個無成本的選項。這個新選項將不包括定製電子郵件或多賬戶管理等高級功能。你將能夠在2022年7月1日之前和賬戶暫停之前評估這個選項。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更新這篇文章的細節。

G Suite免費賬戶的一個主要問題是,它們在整個Google生態系統中充當Google賬戶。除了電子郵件、日曆事件和聯繫人之外,一些擁有G Suite前期免費賬戶的用戶一直在使用這些賬戶,包括YouTube、Google地圖、在Google Play上的購買、Google Drive等等。

換句話說,告訴用戶他們要麼取消賬戶,要麼開始付費並不公平,因為Google賬戶往往不只是一個電子郵件收件箱。

當然,將G Suite前期免費賬戶移植到消費者Google賬戶,仍然意味着不能保留你現有的帶有自定義域名的電子郵件地址,隨後用戶不得不使用一個不同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尋找另一個電子郵件供應商。

最後,Google為擁有10個或更少用戶的G Suite前期免費管理員設置了一個簡短的調查。他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以顯示對替代選項的興趣,並接收來自Google的更新: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9yv4WGCHvOiJN4tgt3SdsunaVBoT_6rN8un9Q4_lzBKGeA/viewform

(0)
上一篇 2022-01-28 21:31
下一篇 2022-01-28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