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 黑美人魚曬新照

近日哈莉·貝利在Instagram上宣布,她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已殺青。她還分享了海邊片場照,並感慨道:“就這樣……結束了。我18歲時試鏡,21歲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我們終於成功了……我很激動,因為我體驗到這部電影的所有榮耀。

但這也是最艱難的經歷,我遠離熟人感到孤獨,不過在努力堅持下,我終於到達了終點。”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 黑美人魚曬新照

從海邊片場照可以看到哈莉·貝利的美人魚扮相,在夕陽照射下,她在海邊展現出婀娜多姿的好身材。

哈莉·貝利還感謝了喬納·豪爾-金,哈維爾·巴登,梅麗莎·麥卡西等人,感謝他們幫助自己完成了難忘的拍攝經歷。她等不及想讓粉絲們都能觀看到這部電影,因為它是用如此多的愛(還有汗水和眼淚)製作的。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 黑美人魚曬新照

《小美人魚》電影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講述一名年輕的美人魚愛上了王子,為了能加入人類行列,她與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聲音換取了一雙腿。黑人女歌手哈莉·貝利飾演美人魚愛麗兒,喬納·豪爾-金飾演埃里克王子,哈維爾·巴登飾演愛麗兒父親Triton國王,梅麗莎·麥卡西飾演反派烏蘇拉,雅各布·特倫布萊和奧卡菲娜飾演愛麗兒的好友比目魚Flounder和海鷗Scuttle,戴維德·迪格斯飾演紅蟹塞巴斯蒂安。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殺青 黑美人魚曬新照

《小美人魚》電影由羅伯·馬歇爾執導,簡·古德曼編劇,林-曼努爾·米蘭達和迪士尼傳奇作曲家艾倫·曼肯將創作新歌曲。該影片暫定於2022年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3
下一篇 2021-07-13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