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手的山芋? 英國通信管理局局長職位無奈開啟二次招聘

北京時間1月27日消息,據報道,英國方面已經悄悄重新開放英國通信管理局(Ofcom)局長遴選流程。值得一提的是,英國政府遲遲難以找到合適的局長候選人,而這也是其第二次開放該職位遴選。

燙手的山芋? 英國通信管理局局長職位無奈開啟二次招聘

官網截圖

根據英國政府網站公布的消息,本次人才遴選的申請材料起初的遞交截止日應為2021年12月13日,但目前已經被延期至2022年2月2日。

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爆料稱,英國政府高層已經決定放寬潛在候選人的選擇領域,因此他們重新開放了遴選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距離英國通信管理局設立常任局長職位已經過去一年多時間。 該局的職權也擴大到涵蓋範圍廣泛的新在線言論法。

自去年11月局長遴選啟動以來,該流程一直由英國政府高級官員休·格雷(Sue Gray)負責監管,後者同時還在對政府人士違反疫情封鎖期間規則的案件展開高調調查。

對遴選流程負責的英國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部(Department of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的發言人對記者的採訪表示不置可否。

在第一輪的英國通信管理局長人選遴選中,一共出爐了9位候選人。在此之前有報道稱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傾向於請《每日郵報》編輯保羅·達克雷出任上述職位。

保羅·達克雷透露在英國《旁觀者》雜誌的一篇文章中指出,鮑里斯·約翰遜親自詢問過他是否有意接受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1-27 17:10
下一篇 2022-01-27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