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播出時間匯總

當喬治·R-R·馬丁的《冰與火之歌》開始時,已知的坦格利安家族只剩下兩個成員。HBO即將推出的《權力的遊戲》前傳《龍之家族》將我們帶回到200年前,那時有很多坦格利安人。《龍之家族》記錄了坦格利安家族的頂峰和隨後的衰落,這部劇希望能夠重現《權力的遊戲》受人追捧的魔力–至少,在六季里是這樣。

《龍之家族》播出時間匯總

跟之前的《權力的遊戲》一樣,《龍之家族》將一次播出一集。它擁有其前輩的舊黃金時間段。8月21日開始,周日晚上9點。該劇將在同一時間登陸世界各地的流媒體服務,包括美國的HBO Max。

據悉,《龍之家族》在HBO播出的時間是太平洋時間/歐洲時間晚上9點,但將在美國東部時間晚上9點登陸HBO Max–這意味着西海岸的人可以提前3個小時在流媒體服務上觀看它。英國和愛爾蘭的觀眾將不得不熬夜,因為該節目將於8月22日凌晨2點在Sky UK播出。在澳大利亞,它將在Foxtel播出,在澳大利亞東部時間上午11點登陸Binge。

以下是一些其他時區及《龍之家族》將在的頻道和流媒體服務播放的時間:

加拿大,Crave:8月21日晚9點

拉丁美洲,HBO Max:8月21日晚9點

葡萄牙,HBO Max:8月22日凌晨2點

西班牙,HBO Max:8月22日凌晨3點

意大利,Sky Italy:8月22日,凌晨3點

芬蘭、丹麥、挪威和瑞典,HBO Max:8月22日凌晨3點

德國和奧地利,Sky Germany:8月22日凌晨3點。

瑞士,RTS:8月22日凌晨3點

以色列,Cellcom:8月22日凌晨4點

中東,OSN:迪拜時間8月22日上午5點

日本,U-NEXT:8月22日上午10點

新加坡,HBO亞洲:8月22日,上午9點

新西蘭,Sky SoHo:8月22日下午1點

《權力的遊戲》曾被譽為世界上最受讚譽的連續劇之一。然而該劇的一些光芒在最後兩季逐漸消失,因為HBO節目的創作速度超過了馬丁創作新書的速度。《冰與火之歌》系列的第六部書《凜冬的寒風》因不斷拖延而出名。

幸運的是,《龍之家族》允許HBO再次使用馬丁的筆記。該劇則是根據馬丁在2018年寫的《血與火坦格利安王朝史》改編。該書是馬丁寫的關於坦格利安王朝的兩卷中的第一卷。《龍之家族》約在它的一半時分接上。

(1)
上一篇 2022-08-09 10:05
下一篇 2022-08-09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