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個人收款碼 微信支付官方公告來了

央行去年10月發布了《關於加強支付受理終端及相關業務管理的通知》,個人收款碼將不能用於經營,《通知》將於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隨着正式施行日期的臨近,大家對於個人收款碼的關注空前高漲。今天,微信官方公眾號“微信派”發布了“微信支付關於個人收款碼相關情況的公告”。

為更好地滿足廣大用戶的支付服務需求,根據人民銀行相關政策和支付清算協會自律要求,微信支付按照優化支付服務、保護用戶權益的原則,就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個人收款碼可以繼續正常使用

2022年3月1日之後,個人收款碼可繼續使用。

二、個人經營收款碼可以享受更多支付功能

2022年3月1日之後,結合用戶收款情況,將陸續通過微信收款助手消息通知等方式發出邀請,在用戶自願情況下提供個人經營收款碼,免費領取物料碼牌,還能享受經營賬本、經營分析等更多權益和服務。

用戶如果希望申請,“收款小賬本”首頁會逐步向用戶開放申請入口,申請完成後可享受同等待遇。同時,用戶原有個人收款碼不停用、不關閉、功能不變。

關於個人收款碼和經營收款碼的更多詳情可諮詢微信支付官方客服。若有相關人員上門推廣,請謹防詐騙。

關於個人收款碼 微信支付官方公告來了

(0)
上一篇 2022-02-22 21:48
下一篇 2022-02-22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