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新增通知:告知當前設備是否兼容Windows 11

Windows 11 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微軟已經確認只有符合條件的設備,才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來獲得新的操作系統。如果你的設備並不兼容 Windows 11 系統,微軟表示你可以通過多媒體創建工具來安裝新系統,但並不推薦這樣操作。

52kn4p0j.jpg

微軟此前公示了 Windows 11 系統的兼容性設備的詳細清單,基本上英特爾第八代、Ryzen 2000 及更新處理器可以兼容支持新系統。更新的列表還包括對部分第七代處理器的支持,如酷睿X系列、至強W系列和酷睿i7-7820HQ芯片。

不幸的是,至少現在不會有更多的芯片加入到這個名單中。微軟還確認,他們自己的Surface產品,如Surface Laptop,不會升級到Windows 11。對Surface產品不會有任何特殊待遇,因為只有較新的機型才會被允許安裝新的 Windows。

如果你不知道你當前所用的設備是否支持升級新系統,你可以使用 PC Health Check Tool 來檢查兼容性。不過在 Release Preview 頻道上,微軟已經在 Windows Update 頁面添加了一個通知,並揭示了更多情況。

Windows-11-compatibility-message.jpg

在截圖中可以看到,那些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1 的兼容設備上會有一條提示:“好消息–你的 PC 符合 Windows 11 的最低系統要求。在我們為您準備好的過程中,何時提供的具體時間可能有所不同。注意:一些Windows 10的功能在Windows 11中是不可用的。某些應用程序和功能可能有額外的”。

它還鏈接到相關的支持文章,其中包括關於Windows 11要求和被刪除功能的更多信息。這是一個有用的步驟,特別是如果你不熟悉Windows 11的要求。微軟目前正在向Windows Insider計劃的發行預覽頻道的測試者推出上述兼容性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30 08:36
下一篇 2021-08-30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