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iPhone 13 Pro Max剛買兩個月粉屏、主板燒壞

iPhone 13“粉屏門”事件繼續發酵。
據@黑貓投訴 消息,最近來自東莞的廖先生稱,他才買了兩個月的iPhone 13 Pro Max也沒能逃過一劫,不僅如此,粉屏還伴隨手機主板燒壞,完全無法使用。
蘋果官方售後對此事的態度卻異常消極,聲稱需要廖先生耐心等待至年後,官方才能復工檢修。

廖先生稱,自己手機出現了粉屏,直接開不了機,完全沒辦法操作。

“他跟我說要3月份給回我,我是做業務的,裡面的所有客戶資料、聊天記錄,現在什麼都沒有了。自從升了iOS 15.2.1后就出現粉屏了,跟我網上的一樣,然後無限重啟。”

廖先生表示,他的手機情況更嚴重一點,開不了機直接黑掉了。“才用兩個月,跟我說主板燒了。”

據了解,廖先生購買時還聽店員推銷購買了“AppleCare+”服務,如今官方卻以“只有摔壞才能免費換新”為由拒絕為其更換新機。

此前,針對網上曝光的“粉屏門”事件,蘋果公司官方客服回應稱:“我們並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說這樣(的情況)是一個硬件問題。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它卡死了。”

網友曝iPhone 13 Pro Max剛買兩個月粉屏、主板燒壞

(0)
上一篇 2022-01-27 13:10
下一篇 2022-01-27 14:10

相关推荐